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临澧县召开2020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班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3 15:45: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9月23日至25日,临澧县召开了为期3天的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班。

2526fe36c1c8481d93e3af24b7b11c17.png

轮训班动员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丁新楚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做到“增强三种意识,解决三个问题”,即增强紧迫意识,解决好思想重视问题 ;增强责任意识,解决好“为官不为”问题 ;增强自觉意识,解决好“学而不实”问题 。要端正思想,以严谨务实、严肃认真的作风,完成学习培训任务,以良好的学习成效推动全县机关党建工作再创新局面。

轮训班结束之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碧波充分肯定了前段各党组织书记在抓实机关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要看到来之不易的成绩,保持创先争优的底气;要看准不容忽视的问题,补好创先争优的短板;要看清你追我赶的形势,压实创优争先的责任,为机关党建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奠定良好的基础。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