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召开驻村工作调度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8 09:30:4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上午,临澧县派驻村办组织召开全县驻村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工作队当前驻村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c0040e60e4974bb6a8d8d20c6518b973.png

会上,县派驻村办负责人马立新逐字逐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

黄建平强调,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度、广度、难度都不亚于脱贫攻坚。各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宣传、弘扬、传承好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坚决发扬“三牛”精神,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群众信赖,持之以恒坚守岗位,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再创佳绩、再立新功。黄建平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要突出抓好8项重点工作,即参加好党员组织生活,制定好年度发展规划,开展好农村党员春训,组织好农户入户遍访,召开好一轮屋场会议,坚持好干部结对帮扶,整理好脱贫攻坚档案,履行好脱产驻村职责。

34个市、县派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县派驻村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