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召开2020年度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05 11: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4日,临澧县召开2020年度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县委书记陈章杰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ac18db06d47a4feb8ef2ef0d8c82707b.jpg

(会议现场)

会上,11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6名县直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他县直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县委书记陈章杰逐一进行点评,并交办问题清单。

陈章杰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县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各级各单位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认真整改销号,既要解决操作层面的问题,又要解决机制层面的问题,努力提高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扛牢政治责任,进一步摆正政治站位、扛起党建责任、把牢正确导向。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推进举措,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服务发展大局、管好意识形态。要改进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补齐短板、树立标杆、用好阵地、打造品牌,确保工作实效。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