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举办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暨新任副书记集中培训班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7 10: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临澧县2021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暨新任副书记集中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碧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bba0cf296f6c44999267ce9a376d7726.JPG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李碧波指出,开展本次培训班既是一次例行轮训,也是抓好换届后村(社区)“两委”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他重点围绕认清五种形势,当一个头脑清醒、信心满满的书记;找准五个定位,当一个尽职尽责、担当作为的书记;严守五点要求,当一个立足当下、学而有道的书记三个方面,从党性锻炼、工作方法等层面,结合典型事例进行了生动详细的剖析和讲解,对做好新时期村(社区)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培训、经验交流等形式,对全县160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110名新任副书记进行集中培训,并通过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党建联络员参与线上学习。培训内容以基层党建、党史教育、乡村振兴、涉农政策、社会治理创新等课程为主,既落实了上级要求,也结合了我县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