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临澧县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30 15:25:4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临澧县高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县高新区班子成员、企业党组织党员代表共168人参加会议。

6effadb5380c44a08bc8ab8e098fa2a0.png

会议先是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中共临澧经开区中泰特种装备公司支部委员会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邹平明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苏健等1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随后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全体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回答踊跃,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多维度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各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一是要扎根本职岗位,走在前作表率,创造一流业绩;二是要认真掌握业务技能,提升自身素质,当好“行家里手”;三是要主动搭建沟通桥梁,做好群众职工“领路人”,共同努力推动园区发展,争创“五好”园区,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