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临澧县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1 16:25:0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根据上级要求,临澧县驻村办组织全县各市、县派驻村工作队,召集村“两委”干部、党员同志、村民代表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ebb5693cb38c4c09b6afb8d09aac79d4.png

全体参会人员边收听收看边做笔记,并从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深切感悟: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是几代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接续奋斗的历史,是优秀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大会闭幕后,参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观看大会实况,人人都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感到无比自豪,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更加充满信心,作为基层一线驻村工作人员、党员干部群众,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在乡村振兴伟大事业发展进程中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尽责担当,不辱使命、扎实工作,为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序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全县159名市、县派驻村干部、362名村“两委”干部、1265名党员同志、486名村民代表在各自村部收听收看。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