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举行太浮镇“导师帮带制”工作部署会暨拜师结对仪式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6 09: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5日,临澧县太浮镇率先在全县召开“导师帮带制”工作部署会,并举行拜师结对仪式。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建平,县驻村办负责人马立新出席会议,太浮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帮带导师、帮带对象参加会议。

394d36da828d41598488b031eec23659.png

会议重点围绕“六个一”拜师结对仪式开展,即颁一本“聘用书”、叫一声“师傅好”、行一个“鞠躬礼”、敬一杯“拜师茶”、签一份“承诺书”、合一张“师徒影”。黄建平为该镇8名帮带导师颁发了由县委组织部统一印制的“导师帮带制”聘书,帮带导师代表张海明和帮带对象代表朱新星分别作表态发言。太浮镇党委书记江来思强调,帮带导师要真心带真心帮,帮带对象要用心学用心悟,乡镇党委要加强对“导师帮带制”工作的经常性督导考核。

1c81275d60be4e5d9d63c16b68c00ee9.png

这是临澧县“导师帮带制”工作的缩影。全县12个乡镇(街道),拟聘请帮带导师81名,对101名帮带对象从理论武装、业务学习、群众工作、产业技能、治理能力、作风建设等6个方面开展全面帮带。其他11个乡镇(街道)“导师帮带制”工作部署会暨拜师结对仪式将于近期举行。

当前正处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阶段,在基层开展“导师帮带制”工作、全方位提升年轻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是加快推动人才振兴的有力举措。通过开展导师帮带,将有效帮助年轻干部补齐素质能力短板,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助推年轻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临澧县加快推进开放强县产业立县、冲刺“全省县域经济前三十强”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