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临澧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暨驻村结对帮扶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6 16:43:5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4日下午,临澧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暨驻村结对帮扶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县人民会堂召开。县委副书记丁克刚主持会议,副县长苏群英作工作报告,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专干、信息员,59名市、县派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及县乡村振兴局、县驻村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29661dd219104fbbaf3199bd9e17262e.jpg

苏群英对乡村振兴前段工作存在的差距进行了客观分析,并对后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苏群英强调,一要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创先争优的紧迫感;二要守牢底线,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三要对标考核,奋力夺取全省、全市先进。

丁克刚在讲话中强调要抓好3件事,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做到“五好”,即把成果巩固好、把政策落实好、把示范片区打造好、把乡村规划编制好、把特色亮点总结好;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确保“三个到位”,即力量保障到位、部门责任到位、驻村结对帮扶到位。

会上,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党组书记、四级调研员夏小琼和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建平分别就全面开展防返贫致贫信息摸排和结对监测帮扶工作、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主任科员江宏波和县乡村振兴局刘永清同志分别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专题辅导。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