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县委组织部调研集体经济扶持村项目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4 16:30:3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4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丁新楚调研2021年集体经济扶持村项目建设情况。

丁新楚来到四新岗镇石墨山村、太浮镇保丰村、望城街道桂花村实地调研了石墨山村油茶产业园、保丰村柑橘园、桂花村油茶和药材产业基地等集体经济扶持项目,听取关于村级集体经济重点扶持村项目的有关汇报及经验介绍。


7194edabb7e84683bcad9d47bea09de1.png

丁新楚向石墨山村党组织书记了解油茶产业基地建设情况

9a8b762f44fd420ead9d2a1105d292f1.png

保丰村柑橘园

794bca43e9a748eea6664febf80cbde9.png

桂花村黄栀子种植基地

丁新楚强调,要切实强化基层党组织在村级集体经济组织中的领导核心地位,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不断拓宽村集体经济增收渠道,走出一条多元化发展路子,在已实现集体经济“空壳村”清零目标基础上,不断提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质量。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