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0 15:00:3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0日,临澧县2022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共42名学员参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资水参加开班典礼并讲话。

4e289b58452e4b4eadda78de757a060c.jpg

廖资水以“领导干部要做好四种人”为题作“开班第一课”,他寄语参训学员:要涵养“四深”,做一个有思想的人;破解“四局”,做一个有格局的人;拥有“四力”,做一个有实力的人;保持“四新”,做一个有信念的人。

廖资水强调,作为党的干部要深明大义、对待工作要深谋远虑、对待人民要深情厚意,始终保持内心廉正忠厚;要培养识局能力,做好融局文章,懂得布局人生,具备破局气魄;要有学习力、执行力、凝聚力和创新力,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平常之心、感恩之心和坚守之心。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