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韶山干部学院厅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来临现场教学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4 09:00:0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4日,韶山干部学院厅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学员来我县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常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海波,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参加活动。

65ab5ccc249048e9ba1ceff56beb4b80.jpg

全体学员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林伯渠故居,瞻仰林老铜像,参观林伯渠故居和生平陈列馆,亲身感受林老的光辉业绩,学习、继承和发扬林老的爱国情怀、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在江家坡渡槽,体验青山枢纽工程的宏伟,感受临澧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敢想敢干、无私奉献”的青山精神。

90076e79d514440daa15f4dce2c66ba4.jpg

在林伯渠生平陈列馆和县委党校举行的现场教学活动中,县委党校讲师分别以《问渠哪得清如许——林伯渠和他的入城守则》《弘扬青山精神 续写时代篇章》为题,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县领导魏翔、廖资水、张远贵、林德新参加活动。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