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召开两新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1 09:00:3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临澧县召开两新党建工作推进会,对全年两新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开展了两新党建业务培训。

029b4247798846288601f06a0a4355a3.jpg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要求,凝聚抓好两新组织党建的思想共识,做好党建赋能文章,增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强调,抓好抓实两新党建工作,要准确把握重点任务,一是紧盯三个100%的工作目标,大力开展两新党组织组建攻坚行动,真正把组织建起来;二是紧紧围绕实用化、标准化的总体要求,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真正把阵地建起来;三是将党建与业务结合,与工建、团建结合,真正把活动搞起来;四是对两新党务工作者重点关注,精心培养,定期组织参加学习培训,提升综合能力,真正把队伍管起来。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