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召开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座谈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9 15:00:1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临澧县委组织部分片召开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座谈会,30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会议,围绕如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谈现状、摆问题、想路子、提建议。

535b7f7b4be449a99ecbf9e718b6dc42.jpg

近年来,临澧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势头向好,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稳步增长,集体资产积累逐年增加;同时,也面临不少矛盾和挑战。针对当前村级集体经济造血功能不足、收入结构单一、政策瓶颈制约等问题,与会人员围绕“三变+”改革等发展模式提出了不少好思路好建议。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消薄攻坚”相关精神,要求村(社区)精心谋划、务实行动,确保年内集体经济薄弱村全部清零。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