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28 15:00: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号召,近日,临澧县在修梅镇安慈高速、烽火乡二广高速出口分别成立健康服务点临时党支部,49名党员志愿者组成抗疫“先锋队”,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为群众筑起坚固防线。

d1d9bd1676164a66bd919dbf4b1e8266.jpg

每个临时党支部均配有1名党支部书记和3名支部委员,团结带领支部党员进行24小时轮班值守,对过往车辆和人员逐一开展登记排查、两码查验、测量体温、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一人,严防疫情输入,切实当好进出口“守门员”。

据悉,自高速健康服务点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共检查车辆1700多辆,核酸检测300多人,切实发挥了疫情防控中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