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县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年轻干部信息工作调度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09 10:00:4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8日,临澧县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年轻干部信息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信息工作情况,开展了信息业务辅导,部署了下阶段信息工作任务。

ee3d6583dc1a4318a4cbd8dfae99f346.png

会议强调,作为年轻组工干部,一是要乐于写稿,摆正心态,在爬格子的“苦差事”中找乐趣;二是要敢于写稿,克服怕出丑、怕吃苦、怕套牢等心理,把“冷板凳”坐热;三是要勤于写稿,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习惯,把写稿当成一种乐趣,循序渐进,进阶式成长成才;四是要善于写稿,多琢磨文稿特点、写作要求,多积累、多钻研范文,多问多请教,当好“小学生”;五是要勇于写稿,以更坚定的团队意识、争先意识,广泛凝聚共识、聚集合力,力争交出满意答卷。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