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举办2023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07 09:00:1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2日,临澧县2023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县17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丁新楚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5216ef65ad894932a98a01cb364c400a.jpg

开班式强调,争取入党是政治成熟的表现,争取入党是循序渐进的过程,争取入党是接受检验的自觉,所有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更优成绩经受各种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集中授课、视频教学、分组研讨、知识测验等形式开展,培训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进行专题教学,教育引导学员进一步领会培训意义,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培训实效。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