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临澧县委常委班子召开“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暨省委第四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临澧融媒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02 17:30:2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1日上午,临澧县委常委班子召开“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暨省委第四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常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到会指导并点评。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常德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蒋山峰,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唐辉到会指导。

9abd0b45d47c40e998fa3e14c1e01822.png

会上,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李雨初代表临澧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82db12ffad2d4a4d9a42a66bea3f6b1d.png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彭晛丹指出,临澧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鲜明,思想动员抓得好,问题剖析深刻,问题查摆找得准,批评敢于揭短,深挖根源讲得透,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相互之间真诚交流,实事求是,开出了较高质量,取得了良好效果。 

就如何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彭晛丹强调,要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带头贯彻执行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在不折不扣执行上下功夫,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坚定不移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省委第四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向纵深发展,坚持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理论武装的思想自觉。注重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在深学细悟中增强思想自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主动将理论学习与中心工作、重要任务紧密结合,力求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常德,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要保持以案促改的战略定力。紧扣省委第四轮巡视反馈的问题,结合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坚持即知即改、真改实改,把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实现问题整改的常态长效,把问题整改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整体发力,同向而行,全面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常德建设提供政治保障、贡献临澧力量。

李雨初表示,临澧县委常委班子一定会强化政治引领,在绝对忠诚上“作表率”,突出问题导向,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坚持巩固提高,在担当作为上“见行动”,通过具体问题整改带动整体工作的提升,确保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以持续巩固扩大整改成效全力促进临澧蓬勃发展。

县领导魏翔、夏孝涛、廖资水、邓业军、苏群英、雷鸣参加会议,宁毅刚列席会议。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