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信息>详细内容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临澧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微临澧 作者:发布时间:2024-02-06 09:05:4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4日下午,临澧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全县主题教育的成效和经验,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激励全县上下更加坚定不移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向着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澧阔步迈进!县委书记李雨初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主持会议。

2ffaa31325084b9abb9a89d7b50b0443.png

d63271e83350482d8e3f678d487c1bdc.png

李雨初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坚决扛牢主体责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组织动员全县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主题教育,以一刻不停的学习热情强化理论武装,以一抓到底的务实作风深入调查研究,以一往无前的攻坚劲头奋力助推高质量发展,以一寸不让的坚定决心从严检视整改,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预期目标。

李雨初强调,在这次主题教育中,我们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注重分类实施、严实调度,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和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积累了宝贵经验。2024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县“坚定不移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向着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澧阔步迈进”的号角已全面吹响,我们必须守正方向,掌握看家本领;必须求真务实,大兴调研之风;必须以上率下,聚力推动发展;必须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必须大抓落实,用心为民造福。

李雨初强调,要坚持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以学”明方向,往更深处“铸魂”强党性,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要。要“以学”悟规律,往更高处“增智”长才干,坚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学方法、增智慧,全面提升政治能力、不断增强思维能力、着重强化实践能力。要“以学”知敬畏,往更严处“正风”优生态,牢牢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持续擦亮“干部作风最实”品牌。要“以学”激斗志,往更实处“促干”建新功,带头树牢为民造福的政绩观,全面提振突破突围的精气神,积极争当真抓实干的排头兵,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新临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