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中共临澧县委组织部
关于部分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
公告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5 15:05:04 浏览次数: 【字体:

因工作需要,决定选调部分工作人员到县直有关单位工作。现将选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公务员(参管人员)1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名,详见附表。

二、选调基本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临澧县在编在岗、符合岗位(职位)要求身份的人员;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报名选调:

1. 近三年年度考核未达到称职(合格)等次的;

2. 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或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 试用期未满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按照有关规定,到乡镇机关以及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者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 

4.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其他条件见附表。

三、选调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考试、考察、公示、转任(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临澧党建网发布选调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及《临澧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等原件及复印件到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组报名。由县委组织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调工作的全过程。

联系人:丁叶舟      联系电话:0736-5552178

2.报名时间:2021年11月9日至10日。

(三)考试

1. 报名人数必须大于选调计划数,形成有效竞争,小于或等于选调计划数的岗位,则相应核减或取消选调计划。

2.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主要包括政治、经济、法律、人文、历史、科技、时事、写作等;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

3. 笔试和面试时间为11月13日,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 考试成绩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四舍五入后保留两位小数。

(四)考察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选调计划数等额确定考察对象,由县委组织部、选调单位派人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学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公开遴选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

(五)公示

根据考察情况,由相关单位主管部门会同县委组织部研究决定拟选调人员,并在相关网站公示5天以上。

(六)转任(调动及聘用)

拟选调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办理公务员(参管人员)转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和聘用手续。


                                                                                                                                     中共临澧县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5日


附件1:2021年县直单位选调计划及条件表.xlsx

附件2:临澧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终审:临澧县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